close

美國疫情依然嚴重,由於上周在餐廳吃飯接觸到確診者,雖然只是去打了招呼,沒有同桌一起吃飯,但內心還是放不下心,於是約了CVSPCR檢測

 

CVS 可以做快篩也可以做PCR,都是免費的,這邊記錄一下流程

 

首先需要先網路上預約

搜尋CVS COVID test 後,輸入ZIP code,找比較近的CVS,選想要的時段,接著填基本資料

(我星期天預約,最快要星期三才可以測)

填好資料後會email收到Confirmation Code,手機也會收到簡訊

 

要去測驗的當先天會收到email告知注意事項,也會有一個影片,內容大概是

請直接開車到drive thru,不要下車進入藥局內

準備好駕照、保險卡跟confirmation code

藥局人員會給你整組試劑,大致講解一下流程

還會收到email 要你去CVS 網站activate MyChart account,之後報告也可以從網路這邊看

 

以下是我的實際流程,可能每一家會有一點不一樣

CVS drive thru 後,跟窗口人員說有預約要測PCR (CVS的窗戶是完全封閉,靠對講機交談,完全不會接觸到)

確認名字後,關上車窗,他會打電話給你,跟你確認confirmation code

理論上它應該也要確認駕照跟保險卡,但他沒跟我要

應該是我在網路上填資料的時候,有拍我的保險卡,他們那邊已經有我的資料

接著會透過窗口的傳輸箱子,給你一包試劑

電話都沒有掛,他會問需不需要教你做

將袋子打開後,用裡面的紙巾先消毒雙手

拿出試劑,確認上面名字正確,打開蓋子,將蓋子先放旁邊

拿出棉籤,插入鼻孔約一寸,轉三圈,接著另一邊鼻孔也是

將棉籤放入試劑管中,棉籤塑膠柄會有一個凹痕,要把凹痕那邊折斷,將蓋子蓋上(不然蓋不起來)

將試劑管放入袋子的前側(袋子裡面有夾層),密封好後,丟入窗戶旁邊的箱子

這樣就完成了

 

我星期三中午去測,星期五就收到結果,簡訊跟email 都可以看

 

最後

希望疫情早日結束

arrow
arrow

    ivy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