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住宿
很貴
稅14%
嚇傻

本篇是經驗分享
因為我只住過這間
MITHILA HOTEL
https://mithilahotel.com/

972 Sutter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9

T. +1 (415) 441-9297
F. +1 (415) 441-2379
mithilahotel@gmail.com
 

我兩次去都住這間
並不是他很完美
而是總和所有考量他最適合
房型
STANDARD ROOM WITH QUEEN BED
雙人床 一組桌椅 個人衛浴 微波爐 小冰箱
跟官網的照片差不多
實際房間比官網照片暗一點舊一點

我選飯店的標準
1.安全 2.乾淨 3.負擔的起
天啊我的標準超低XDD
來美國之後整個標準低到B18
沒辦法我實在住過太多恐怖飯店
相信我住過美國平價飯店候你就會覺得台灣的飯店真的太棒了
恐怖飯店可能可以另外寫一篇分享

位置
離Powell站走路約15-20分鐘
身為半個台北人走這點路完全不是問題
我們大學都在在山上這點坡也不算什麼
就只有拖著行李箱走的時候有點辛苦
行李箱會一直滾走
離聯合廣場和中國城走路可到
飯店樓下有間雜貨店可以買水跟零食

安全
根據住在舊金山的朋友表示
這飯店在地區算安全
雖然路上還是有流浪漢
但晚上這條路上有很多飯店、餐廳、酒吧有開
飯店一樓也有門禁管制
二樓櫃台也一直都有人在顧
我只能說
"感覺"沒有其他地方恐怖

我覺得不恐怖 
在美國唸書的朋友A覺得不恐怖 
從台灣來的朋友B覺得恐怖

價格
這間算是有個人衛浴
並且我們可以負擔的起的價格
稅前約美金100上下
價格會依訂房網站不同有所變化

有wifi

以上是我個人選飯店比較在意的因素

接下來是缺點了
提供參考給各位

缺點
沒有冷氣
有暖氣但是不可調整
第一次去住很冷所以沒注意居然沒有冷氣
房間內有假吊扇(開不了的意思
第二次去住覺得很悶
只能開窗戶(幸好在4樓)

窗戶感覺官不太緊
雖然晚上也沒有被冷醒
但就覺得會漏風
而且窗戶不能鎖

門很難關
完全考驗技術
要關到一個角度才鎖的起來

電梯很恐怖
電梯是很老式那種鐵欄杆的電梯

有電視可是沒有遙控器
雖然我們也沒有要看電視

沒有衣櫥沒有可以掛衣服的地方
外套只好都丟椅子上

兩人房但只有一張椅子
另一個人只好站著化妝
我覺得滿不合理
我們在房間吃東西還鋪紙袋在地上吃

其他一些很不重要的小抱怨
例如飯店肥皂超小
根本巧克力大小
很幽默
洗手台很小
沒有地方放東西
盥洗用品都放微坡爐上
地毯很髒
用眼睛看就感覺髒的髒
雖然美國飯店好像很多都不清地毯的

根據我爬Hotel.com跟tripadvisor的評價
也是很兩極
很多人覺得很棒下次來還會再住
也很多人覺得環境很髒不安全
完全看個人標準跟接受程度
這間飯店櫃台都是印度人
應該就是印度人開的
環境就是弄得OK
雖然看起來有點舊但堪用
如果有錢任性就選擇更好更貴的地方吧

順便一提
櫃台人員服務算滿好的
例如第一次不會用電梯
他們還下來一樓幫我們用
我們訂了票需要列印出來也幫我們印

以上小小經驗分享給大家

題外話(這是廢話的意思)
第一次去舊金山的原因很奇葩
我的一個朋友A要一個人去舊金山玩
他已經先訂了機票跟青旅
因為他第一次住青旅還特地去買了櫃子的鎖
我聽了他的行程之後也很想去
因為沒去過加上想跟女生朋友一起出國玩(分明兩個都在美國)
就很厚臉皮的說想跟
朋友答應後我也訂了他那間青旅
但沒有住同一個房間
我也很緊張因為我也沒有住過青旅
想到要跟不認識的人一起睡一間房就很緊張
而且這樣就要聊天了欸
擔心超多
腦內小劇場100回
然後突然想到
白癡喔
我們都兩個人了幹嘛不住飯店
這樣我們可以住一起
還可以自己房間內有浴室欸
行李也不用每天收
我們就退了青旅訂了飯店

第二次是台灣來的朋友B來美國玩
其實我有想要找有沒有離市中心更近的飯店
或是更便宜的飯店
我真的有努力的找了真的沒有

 

arrow
arrow

    ivy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